繁體中文 English
本公司成立多年,是間專業的台灣工廠,專門製造電力變壓器的製造商、供應商。多年的經驗累積下,我們在業界表現傑出,確保產品具有穩定的高品質、具有價格上高度的競爭力,在提供最好的產品同時也提供最好的服務。我們將依靠著強大的能力和穩定的經營與發展,持續不斷地與各地的客戶建立長期的業務關係。

公司簡介

巨磊電機股份有限公司

巨磊電機從事變壓器專業生產製造由1990年成立至今,公司多年來一直堅持專於本業的經營,如今也已累積相當豐富的生產製造及研發設計經驗,公司並本著專業知識和技術在產品上不斷求新求變。

我們擁有全套優良的生產設備及最新的測試儀器,所生產的產品有工業用變壓器、串聯電抗器、馬達起動電抗器、馬達起動電阻器、馬達起動補償器、電壓調整器、自動穩壓器及特殊規格變壓器,並可配合客戶研發設計各種型式變壓器,不論是少量多樣,或是大量生產皆可配合。

我們深知品質是企業經營的命脈,從進料檢驗,製程中的層層品管,到成品出貨前的最終全檢,每一個步驟皆嚴格把關並檢討,以確保產品品質的優良。公司一直秉持專業優良的技術、品質的保證、價格的合理、交期的準確,我們必須做到誠信負責的態度,這是我們的理念。

變壓器是一個傳統產業,我們一直把它當做客戶非常重要的產品來生產與製造,每一個環節皆層層把關,也定期對員工灌輸正確的品質觀念及生產技術,因為我們相信只有製造出好的產品交給客戶,客戶才有更好的競爭力,而巨磊電機之所以可以與東南亞,日本及各國競爭,絕對不是在價格上取勝,而是有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,這是我們永續經營的保證。

環安衛政策

巨磊電機為一家設計、製造與銷售變壓器與電抗器之專業公司,有鑑於環境保護與員工安全健康的重要,本公司藉由建置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及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,積極維護與創造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及提升企業競爭力,來滿足客戶及員工在環安衛方面的需求。

本公司秉持保護環境、善用自然資源及安全衛生零災害之目標,凝聚全體同仁之共識,以建立美好生活與工作環境,保障同仁之安全與健康。

本公司承諾積極規劃並落實下列之環安衛事項:
一、遵守法規: 遵守政府環安衛相關法令及其他要求事項,以及顧客相關要求。
二、危害預防: 落實風險評估,改善製程,杜絕可預見的危險與損失控制,以保障員工安全與健康,並建構良好安全工作環境。
三、節能減碳: 提高能源、資源使用率,推行工業減廢、回收及節約地球資源。
四、持續改善: 透過環安衛管理方案與管理審查,持續提升環安衛管理績效。
五、宣導溝通: 保持與客戶、員工、供應商、承攬商之溝通與諮詢管道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我們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好的品質和多樣性的

電力變壓器

產品。希望客戶會滿意我們公司的產品。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,或是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繫我們